清风江游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不定时跳各种坑

夏色吹雪(知乎体)/星之回响里的rap怎么是她们唱?

打字祭模式.jpg

 是最近循环星之回响时想到的,让夏色吹雪唱rap什么的感觉很奇妙,就自己脑补了一下

ooc,而且与三次事实无关,与三次事实无关,与三次事实无关!不要过度代入了!

有一句话鸟憨

————————————————————————————


为什么拜年祭里星之回响的rap会选夏色吹雪来唱?

   RT,我是拜年祭进的坑,对vtb的认识仅介于高人气和分得清国籍。稍微有点好奇为什么rap会选夏色吹雪,明明歌手里还有鸟和ruki不是吗?

   

   夏色吹雪贴贴BOT:

   谢邀,这里是一位底层员工,当时刚好混进制作组。

   事情是这样的,在bilibili向holo本部发了邀请后,holo就决定派出祭和吹雪去,可是这就面临个严峻的问题。

   她们都是日本人,唱中文歌比较麻烦。不管怎么说她们之前读过的中文可能只有像“我 爱 你(确信)”这种日常用语。

   所以谷乡先生就让她们学习了一下中文。怎么说呢,有点像我们学日文那种感觉吧!

   两人学的很用功,但短短几个月不仅要练习还要保持直播的确时间不够,最后就成了塑料普通话,不过也算是听的明白的那种(确信)

   然后呢,我们开了一次会,就是关于分词的。这时候好玩的事情就出现了。

   夏色祭在会后悄悄地来找了鸟和ruki,还有我们几个工作人员。

   “那个,虽然很抱歉,但我想能不能让我和吹雪多相处一会……”她紧张地用日文说。虽然当时我们在场的人都(大概的话意)懂了,但是又介于她们并不那么熟练的中文唱rap可能会尴尬,一时间也不知道讲什么。

   之后祭向我们鞠了个深躬,还用还不那么标准的中文说“拜托了!谢谢!”当时鸟有点心软了,就答应了换词,ruki见鸟换了也答应把rap换给吹雪。

   既然当事人都答应了,我们也没什么拒绝的,只好叮嘱她回去后好好学中文。祭笑的很开心,蹦蹦跳跳的走了。

   真好啊,弄的我都有点想hanser了。鸟说。

   嘛,结果你们都知道的,“狐言乱语和夏祭霸唱”就是这么来的

   不过听说她们贴的挺开心的,晚上的时候经常连麦学,这样就好

  

  ——————————————————————————

  2020.2.8

   换的词是rap后面的那段哦,就是中加英那几句

   至于问烟花的,是实景,别问了,实景加二次元渲染渲出来的(狗头)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