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江游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不定时跳各种坑

关于自己写的夏色吹雪

 占tag致歉,打扰到的话就删cptag,感谢





 十点多了,背不下书又写不下卷子的我还是上床打开了空调看b站

 在无意间看到夏色祭一篇风评被害的文章,也不知道算不算风评被害,只能说算是anti宣言吧,无聊到极点的我开始思考自己写的夏色吹雪

 尽管我本人写的不多,但还是稍微想了一下

 如果说平时的夏色祭是夏哥的话,那我笔下的夏色祭大概是祭妹吧。她会有软弱的时候,会担心别人,情商高,吐槽力高,偶尔会有混沌发言产出,语不惊人死不休

 但是,夏色祭真的只是喜欢才呼吸的吗?

 是的 有可能,但不一定。先不提[一般友情夏色祭]为夏色吹雪提供了多少流量,光是夏色呼吸法就可以迅速为新人拉起流量(这部分叙述不准,不适请跳过,不对线)

 虽然平时的我也是个anti头套,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写文时都迫害不下手(这也可能是每篇文都很久才写出来,因为一直在斟酌性格,怕狐狸屑过头了,又怕祭妹软过头了,有时还怕夏哥混沌过头了,虽然她的混沌底线无法想象)

 一直都有在文章开头说类似于[本文的夏色吹雪可能与您所想象的夏色吹雪不同]

 最不自信的是杂篇系列,因为大多数是零散的脑洞,大部分都是一爽而过。因此大部分都是非常ooc的,比起她们的[同人文]更像[我在名叫夏色祭和白上吹雪这两个人物身上强加的设定]

 打个比方,就如杂篇2中关于咖啡、奶茶的部分,这部分我在写的时候斟酌了相当一会才决定发出来。因为狐狸从来没有说过她喜欢喝咖啡,所以感到忐忑。就算是最开始的[酒后失言]也是从歌中听出来的,但毕竟咖啡是我自己编的

 狐狸在我脑中一直是老油条,虽然不太道德,但我的确对两边抓时后宫还是如此和谐感到赞叹(因为死宅没有女朋友)    狐狸再温顺,始终都是肉食动物,它们是奸诈又聪明的生物。

 虽然对fbmio并不是那么感兴趣(主要祭爸属性刻进了DNA,一旦看太贴的fbmio就莫名有罪恶感),但是不得不说我对mio还挺有好感的

  狐言乱语了一堆,我也有些不知所云,就看看有没有人能和我共鸣(?)吧



————————————————————

看了下字数,好家伙,平时写文不见这么积极,现在极速快打780字?bksn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