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江游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不定时跳各种坑

夏色吹雪/偶像和jk的那些事(点文)

@飛鳥の約束 的点文!擅自按照自己的想法写(指全程都没有谈恋爱只有最后一句才确定关系)真的很抱歉!!

4000字,写过头了对不起(悲)

极度ooc,内含xybl

年轻影后fbk×清楚jk夏色祭(前后无意义,互攻偏狐)

少量Sora×友人A



   “糟糕……”白上吹雪有些狼狈的扣紧帽子。她四处张望着,试图给自己找一个逃跑的方向。

   她,白上吹雪,目前最火的偶像之一,堂堂hololive清楚担当,办事稳定可靠的fubuking,今日翻车了。

   在街上吃小吃时不小心露了脸,结果被路过的某狂热粉逮到了,本来以为能私了一下结果还没等她开口,那个粉丝就大呼小叫起来。

   结果就变成这样了。白上吹雪有些懊恼的将脚下的饮料罐踢飞。红色的可乐罐碰撞在墙壁上,这时白上吹雪才看清那上面印着自己的脸。

   啊,差点忘记了,公司上周好像说要搞联动,原来是这个吗。她走近了那个罐子,仔细打量着那上面清纯无害的脸,又咂了咂嘴走开了。

   刚刚跑的太匆忙,一下子忘了自己跑到哪去了。白上吹雪茫然的看着两边没什么不同的街道,只好按照狐の直觉往前走。

   ……这不是回来了吗。五分钟后,再次绕回可乐罐的白上吹雪无奈地又踢了一下那个可乐罐。

   “fbk!fbkfbkfbk!”忽然,旁边传来了响动声,白上吹雪惊得一回头,才发现五六个狂热粉已经发现了她的踪迹,正往这边冲来。

   这不是完蛋了吗!!!白上吹雪只好飞速转身逃跑。不管怎么样随便往一个方向跑了再说!抱着这样的念头,她像一个拐角跑去。

   刚跑过拐角就发现还站着人。白上吹雪刚想急刹车时却被那个人拉住了,还一把靠到墙壁上捂住了嘴。

   “唔唔??!”受到惊吓的白上吹雪下意识想掏出放在口袋的秘密武器,但在目光聚焦后才发现捂住自己嘴的人是一个年纪比自己稍小的女孩子。

   她向白上吹雪比了个安静的手势,随后沉着的探出头看向外面。

   那几个粉丝似乎发现了女孩的身影,刚想兴冲冲的跑过去,却被她用言语拦下了。

   “我没看到呢,要不你们去那边找找吧,刚刚喝可乐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哦~”等打发走了几人后,女孩吐出口气,轻松了不少。

   “啊,那个……”白上吹雪有些尴尬的出了声“请问能放开我了吗?”此时,女孩才发现自己的手还捂在白上吹雪的嘴上。发现了这点的她像被踩中尾巴的狐狸一样向后跳起,然后疯狂道歉。

   “呀……呀没事啦,我不是太介意的,更何况你刚刚还救了我一命呢”白上吹雪朝对方比了个Wink“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她面带笑容的对着女孩说。

   “夏,夏色祭,是您的忠实粉丝!!”夏色祭满脸通红地说,仿佛刚刚说的不是自我介绍而是什么雷普前的宣言一般。白上吹雪憋不住,噗嗤的笑了。

   “我是hololive所属的白上吹雪~能见到你真是幸运啊祭!”白上吹雪向她做了个自己的标志手势,而后想起了自己好像对一个刚见面十分钟不到的人直呼姓名而尴尬,又小心地补上一句“啊,这么称呼的话不介意吧……?”

   “不!完全不在意!白上小姐能这么称呼我简直是我的荣幸!!”

   “不不,自称都激动到变了吗……”因为槽点有点多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好的白上吹雪最后还是决定吐槽一下自称。

   之后夏色祭极度热情的想交换联系方式,拗不过她的白上吹雪只好半推半就的同意了。在添加好友时还看到夏色祭用了自己的照片做头像。

   啊……这个人真是懂的怎么准确的让别人害羞啊——夜晚,白上吹雪闲来无事地翻起了对方的往期推特,上千条推中几乎80%都是关于她的,内容也应有尽有。从平时捕风捉影听到的肉猪,holo的活动,演唱会,直播,游戏回,棉花糖,照片,就像一个行走的fbk库。

   忽然,消息栏出现了消息提醒,白上吹雪好奇的点开了夏色祭新发的推特,开始仔细的阅读起来。

   「今日、居然

   和那个人遇到了!(加粗黑字)

   不过没想到都是,影后居然也可以这么年轻,祭第一眼看过去的时候还以为也是和祭一样的高中生呢,真的了不起

   呀——不愧是吹雪呢,人美声棒能力强性格好,宅力又高,还能接梗读空气

   祭也是啊,第一眼时就对吹雪心动了。就是在初配信的时候哦,那时候的吹雪超级超级可爱!

   当然现在的也很可爱,真的

   可爱又可靠,如果可以的话祭真想当吹雪的女朋友,或者让吹雪做我的女朋友呢,太完美了啊!

   我有一句话想要说的!

   果然吹雪是最可爱的!

  喜欢!喜欢!最喜欢了!果然还是喜欢!

   好不容易遇到的公主大人!

   祭生存在世界上的理由,就是为了和吹雪你相遇!

   和祭一起渡过余生吧!我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爱你!!

   爱!!你!!

   不管怎么说,能遇到吹雪简直是祭一生的好运了,万分感谢命运」

   这就是传说中的厨力放出吗。白上吹雪惊愕地看着夏色祭的推特,最后震动的心,颤抖的手,点下了回复。

   “听到了哦。”

   可惜的是,在那次之后,两人再也没有在线下相遇过,大多都是在网上聊聊天。比如成绩又下滑了几分,粉丝数又增长了多少诸如此类没什么营养的话题。看着依旧没有回复的信息框,白上吹雪叹了口气,决定今日再次出门逛逛。

   原本是平安无事的出游,在返途时遇到了意外的情况。白上吹雪眉头紧锁,看着一分钟前夏色祭发来的三个字,只觉得心中一阵难受。

   「助けて」

   在那之后,无论白上吹雪发什么东西,夏色祭都没有再回复了。

   “那个,A酱,能麻烦你送我一下去学园吗?我感觉有点不太对。”意识到情况不对劲的白上吹雪犹豫着向友人A说。她知道A一向很温和,但这种情况下不知道她还会不会答应。

   毕竟她和夏色祭之间的暧昧已经被时乃空,也就是友人A名义上和实际上的朋友了解了。

   两双蓝瞳碰撞在一起,停在路边的车内陷入了沉默。

   “……唉,真受不了你,你和空简直是一个脾气的。”拗不过白上吹雪的固执和沉寂的空气,友人A将车开向了学园。

   正当两人驱车前往时,白上吹雪手机的提示音再次响起。可在她迅速拿起手机点开那个熟悉的消息框时,笑容却凝固在了脸上。

   「もう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はない。」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这不像她说出的话啊,吹雪。越是这种情况就越要冷静下来。”友人A抬眼看了一下后座紧握手机抿着唇的白上吹雪,叹了口气。

   “好好想想,像她那种80%推特全是你的人,会对你说出这些话吗?”

   这句话点醒了白上吹雪,她匆匆的带好口罩和墨镜就冲出了车外。

   “欸,还真是少有的着急呢。”友人A看着步履匆匆的白上吹雪,心中明了自己追不上,干脆打开了手机和时乃空聊起了天。

   “祭!”白上吹雪气喘吁吁地冲进了那条巷子,那条她们第一次相遇的巷子。此时展现在她面前的,是另一幅光景。

   夏色祭虚弱的躺在地上,腿上被磨破了,手臂上有几个明显的淤青,靠近手腕的位置被恶意划出了伤口,殷红的血顺着创口流出。头发也乱糟糟的。几个女生正蹲在她旁边拍照,脸上满是胜利者的神情。

  “——喂!你们几个!!”白上吹雪愣了愣,随即疾步冲了过去,在几个女生作鸟兽散时果断而精准的拿出手机将罪证拍下。

   “祭,祭?还醒着吗?”在确定那几个女生不会再回来后,白上吹雪小心地查看夏色祭的伤口,并确定对方还有意识。

   “A酱吗?方便把车开到我刚刚进去的那个路口吗?嗯嗯,帮大忙了。”白上吹雪脱下自己的大衣,轻轻地将夏色祭裹住。

   在得到友人A确定的答复后,白上吹雪将臂伸到夏色祭腋下,另一手托住膝盖,再将双手环扣于夏色祭的臀部上,只轻轻一用力就抱了起来。

   这孩子挺轻的啊,是平时经常被欺负所以才……不抱不知道,白上吹雪忍不住感叹了一下夏色祭的体重,随后踏着小碎步跑向巷口。

   “是天使吗……?”夏色祭迷糊地说着什么话“好香的味道……”伤痛的折磨,几日下来积累的疲惫和心里的压力让夏色祭有些意识不清。在这沉浮中,逐渐分辨不出哪方是假哪方是真,只好遵从了身体的本能往更温暖的地方靠去。

   “说起来,你还真打算把她带回家里?”友人A替夏色祭包扎好伤口,略带怀疑地再问了一次“被发现的话可是要被炎上的哦?”

   “我不要紧,区区名誉罢了。”白上吹雪注视着夏色祭棕色的发,但又好像看到了另一个很远的地方一般。她站了起来“就这样吧,今天也辛苦A酱了。另外明天我大概不会来公司了,如果可以的话就帮我请下假吧!”白上吹雪勉强地朝友人A笑了笑。

   “……好吧好吧,自己注意点哦,不行的话电话叫我吧。”友人A看了一眼白上吹雪和蜷缩在沙发里的夏色祭,默默的离开了。

   随着大门的关闭,室内再次陷入了沉默。白上吹雪坐在夏色祭的旁边,细心的拨开黏在额边的发。

   “祭。”她忽然感觉有些心力交瘁。夏色祭对于她是极其了解的,而她却对夏色祭一无所知。

   “你究竟还有什么瞒着我的?还有什么没有告诉我的?”

   “……我还能为你做什么?”

   不明原因的烦躁与想哭的欲望混杂,白上吹雪趴伏在扶手上,任由泪水沾湿布料。

   一夜无眠。

   次日,等夏色祭睁开眼睛时已经是早上九点多了。伤口还是很疼,但脑袋却没这么混沌了。

   “这里是……?”她茫然的环顾四周,一如当时的白上吹雪。不过这次没有人出来捂住她的嘴,而是端出了一碗热乎乎的粥。

   “——吹雪?!”夏色祭不可思议的大喊道。“怎么了?祭你对救命恩人就这种态度吗?”白上吹雪嘟了嘟嘴,将手上的粥放在桌上,又按下想起身的夏色祭。

   “我来喂你吧,你手上的伤还没好。”白上吹雪坐到夏色祭身边,她轻柔的将粥吹凉“啊——”

   正当夏色祭准备接受投喂时,快到嘴的勺子往上一挑,白上吹雪认真的说“祭要好好回答我的问题才行哦!”

   “好——来吧来吧祭才不会怕!”

   “第一,那几个女生是谁?”“是同班的同学。”正确回答,白上吹雪满意的将刚刚那勺粥送进夏色祭嘴中。

   “她们为什么要欺负你?” “……”刚刚还回答的很爽快的夏色祭一下子没了声,她沉默着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尔后白上吹雪摇了摇头,还是将粥送入了夏色祭嘴中“祭没必要隐藏的,警察已经知道了真相,你再也不会被她们欺负了哦。”她又舀了一勺粥“啊——”

   在看到夏色祭乖巧的咽下整碗粥后,白上吹雪才不放心的留下夏色祭一个人在客厅打发时间,自己则去洗碗。

   “祭?”在擦手的时候感觉到来自背后的拥抱,白上吹雪僵了僵身子,随后用不确定的语气问道。

   “让我稍微抱会……谢谢了……”夏色祭将脑袋埋进白上吹雪的衣服中,手上的力道收紧,仿佛在极力压制着什么。

   “祭……”白上吹雪握住夏色祭交叉在自己腰上的手,感受到来自衣服的湿润,但还是放纵着她在自己身上发泄。

   在哭声渐渐衰弱后,白上吹雪转过身,抱住了这个脆弱的女孩。

   “虽然很唐突,但我真的很喜欢祭”白上吹雪紧紧抱住夏色祭,将已经通红的脸埋进她的脖颈中“所以,所以能不能,和我交往?”



想说的话:

自称改变的梗是自己肉猪出来的,详情看平时的wadashi和醉酒马车名场面的ore()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