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江游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不定时跳各种坑

夏色吹雪/默契

一直想摸点关于她们的东西

灵感源自她们玩的雪山人狼,有情节虚构(主要记不清哪场有哪些人玩了)

短,ooc,且写的时候有些疲惫可能会词不达意,大概会有二修版

这周再更一次就等考完中考在更新了



“对hololive其他人而言,她们总是有属于她们的默契。

   异于fumio青梅竹马的日久沉淀,也异于夏色诗音高度相似以至于偶尔合不来。夏色吹雪总是在以一个微妙的平衡点保持着贴贴。”

   白上吹雪笑了笑,随后了然的划到下一条推特继续自己的自搜之旅。刚刚的是一个中国粉丝在推特上的感叹,似乎受到了不少好评。

   与此同时,正在自搜的夏色祭也看到了这条推特。她仔细的看了一次,又愉快的点了个赞,这才犹豫着往下拉动。

   夏色祭想起了以前有一次玩雪山人狼时,她和白上吹雪作为人类活到了最后。这时白上吹雪故意想逗弄一下后辈,就操纵小人用镰刀袭击在自己前面的两个后辈和正在开门的夏色祭。

   原本就因最后时刻到来而放松的后辈们被吓了一跳,大呼着以为白上吹雪要反水,纷纷拿出武器警惕着。

   白色的恶魔得意的翘起尾巴,就在这时,她听到了于后辈们不同的另一种声音。

   夏色祭既无奈又愉悦地笑了一声,手上开门的动作丝毫没变慢,只是在进了飞机后又下了来对着后辈们说“好了好了赶紧上飞机吧,人类要赢了哦!”

   等到后辈都乖乖地上了飞机后,夏色祭才对白上吹雪说“走吧?吹雪?”

   白上吹雪在那头哧哧的笑了,她嗯了一声,率先上了飞机。

   随着夏色祭的加入,飞机满员了。于是这句就变成了人类完全胜利局。

   等直播结束后,有个后辈曾在私聊询问过夏色祭,在那种时候白上吹雪前辈忽然“反了水”,难道夏色祭不害怕吗?

   夏色祭只淡淡一笑,说“不是不害怕,白上她想反水的话在登机场下面就可以把我们都歼灭掉,但她没有。按照我对她的了解程度,这大概只是逢场作戏罢了。于是没有太大的感觉。”

   这就是夏色吹雪的默契吗?

   “嗯,是的哦。”

   白上吹雪顿了顿继续下滑的手,思考了几秒后又重新拉回刚刚那条推特,迅速的点了个赞。

   她想起了人狼时,她和夏色祭都是狼人。

   后期情况出现了偏差,白上吹雪被迫当明狼反水,从众人的领导者,拥护者变成人见人怕的强力人狼。

   于是在某条雪道上,一明一暗双狼遥遥的看到了对方。没有任何准备,也没有任何对台磁条。就在白上吹雪抬起抢,讲出“祭,来我这里吧~”这句话时,夏色祭就已经理解了白上吹雪的意图。

   “不,过去的话绝对会被你杀掉的吧。”于是她们逢场演戏,骗过了所有人。

   已经信任夏色祭后来被反水的Aki在游戏之后问过夏色祭和白上吹雪是什么时候达成的共识。夏色祭只说“这是默契哦~”就飘飘然的走了。

   这件事是Aki在某次聊天中无意识泄露的,察觉到的白上吹雪也笑嘻嘻地当不知情。

   “是啊,这就是默契吧。”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