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江游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不定时跳各种坑

夏色吹雪/夏色三才 请出示证件二修版(一)

这是一个通过写夏色ミォ(所以顺手打了tag)互相寄信来写出夏色吹雪的故事,架空Arstotzka,架空年代(参照游戏内)

设定:Arstotzka与整个大陆一样,人类分两种,一种是完人,即普通人类,另一种是亚人。亚人的社会地位比完人略低。工作的限制也比完人多,因此有很多亚人都处于流浪状态。Arstotzka人民主要信仰即为Arstotzka,在信后通常会用“Arstotzka荣光永存”结尾,如果那天没有用的话会面临被逮捕,以不爱国罪。

灵感源自狐狸古旧腊肉的请出示证件

有少许meaqua


好久不见的ミォ:

 

呀——澪,好久不见!要不是之前偶尔在城市遇见你还以为我宝贵的高中生活里的同学一个都见不到了呢!

听我说听我说!之前祭不是考到警校了吗!

今天,居然,收到了边境的通知书!

嘛虽然不太懂但应该是保护边境的,就是给那些盖章的人护卫,我猜是这样的!

期待澪的回信噢~祭再次给你写信的话也是下周上岗后给你写写初体验了!

呀、能做好吗……总之加油了!

Arstotzka荣光永存!

 

                                           1982年11月20日

                                         等待回信的 夏色祭

 

 

好久没见的まつり:

晚上好~虽然不知道寄出去的时候是几点但咱这边现在是晚上哦!

能在同一个城市遇到真是有缘分啊,这就是命运吗(深沉样)

想起祭以前在高中的所作所为忽然就有点担心新上任的审查官了呢……嗯……希望那个人没事🙏

哈哈不开玩笑了,咱最近要搬家了,地址会用纸写好塞在信封里,祭以后寄信记得寄到那去哦

能保护边境真是了不起!不过祭新上任的边检站是那个叫Grestin(略微歪曲的英文手写体)的审查站吗?听说危险指数有些高哦!要好好保护自己!

Arstotzka荣光永存!

                                          1982年11月21日

                                                     大神澪

 

 

ミォ:

这里是新上任的祭~以后会注意地址有没有写错的

新来的边检官是个亚人呢,真少见,大概是抽选出的吧。Arstotzka有些人类对亚人还是有点意见的

很漂亮,就是一眼看过去不知道是白狐亚人还是白猫亚人。大早上时就披着白色的长摆风衣匆匆忙忙地走进狭小的屋子里。可惜当时祭来晚了一点没看到那个亚人的样子。

审查官的工作真辛苦呐,早六晚六一天十小时。嘛嘛虽然我们也在外面站了十小时就对了。

临走时又看到了它(因为不太清楚性别所以冒昧的如此称呼了ww,抱歉啊亚人)还是雪白的大衣呢。不过当时在下雪,所以多戴了一定帽子,这不是更看不到样子了吗!

可惜的是六点刚过就被队长抓回宿舍休息了,库——明明还想多看会的。

啊不过,队长其实也是好人哦。名字好像是神乐mea。以前是Arstotzka的一个海军上尉,后来因为右手在一场突袭中被打断了才被迫退役的

耶——好酷耶,祭也想试试这种感觉

开玩笑的啦,祭的意思是mea好像装上了个机械臂哦,看起来好厉害!摸起来手感也很棒!

晚上聊天的时候才知道mea队长有妻子耶……真是让人羡慕,每次聊到aqua(就是队长妻子的名字)时表情都相当缓和呢

好!明天还要继续工作,祭先睡了!

Arstotzka荣光永存!

                                       1982年11月22日

                                 窝在被子里写信的夏色祭

 

 

 

まつり:

上岗恭喜!!要好好工作哦!

咱最近也在找工作呢,感觉亚人想被顺利聘用可真不容易,但咱会加油的😢

另外咱总嗅到有些不和平的感觉,希望是咱的错觉ww

总感觉新上任的审查官好可怜呢哈哈哈哈,祭是打算主动出击?如果是的话,加油!神(Ka mi)会一直看着你的!狼(O ka mi)也会陪着你的!

mea感觉是很有趣人呢,祭捡到宝了,就是记得带好墨镜,小心被闪瞎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认识一下呢,神乐mea这个名字总感觉超眼熟的啊哈哈哈哈

一时间不知道该讲什么了,就希望祭工作顺利,每天开开心心吧!

Arstotzka荣光永存!

                                           1982年11月23日

                                           正在煮面的大神澪


评论(11)

热度(36)